更新日期:2008/06/03 04:33 李雨勳、汪宜儒綜合報導

大S主演的電影《愛的發聲練習》即將殺青,上周末竟發生底片失竊,包括大S洗澡被繼父性侵、狂毆彭于晏等重要鏡頭,全都不翼而飛,損失粗估50萬,2日大S仍在趕戲,她強顏歡笑道:「一定會找到,因為我不想再打彭于晏第二次了,光想就心痛。」

 

製作人徐立功無奈表示,上周末劇組連夜拍攝繼父偷窺大S洗澡,性侵大S,以及彭于晏發現大S搞援交,兩人發生口角,大S猛打對方等畫面,因遇到假日,底片沖印廠休息,場記把拍好的底片放進包包帶回家,沒想到隔天睡醒,才發現被偷了,報警處理後,已採到可疑指紋,希望竊賊快自首交回底片。

 

大S昨在西門町與東明相演對手戲,得知底片失竊,她仍認為會找到,她表示不擔心洗澡裸露的戲分被PO上網路,反而在乎她跟彭于晏的毆打戲恐需重拍,「我都來真的,打得他身上都是瘀青,讓我好內疚,想到彭媽媽就想哭。」

 

彭于晏則希望竊賊好心交還,回想起被大S毆打,他也打趣道:「我希望善心人士來跟我交換角色,因為大S真的是『實力派』,要不是我努力憋氣,真的會被打到吐血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